记录技术的时代性

对话 2035|AI 时代的新和谐公社

2020.06.09 09:18

都 2 年了,还是要什么没什么。
你别太挑。我来的时候,才真叫要啥没啥。
还好意思提,要不是你非要报什么名,到这鬼地方。我会被分配过来?
又不是我逼你来的。搞不好是你自己发了什么东西,给识别出来了,才叫你过来。
我发什么了。我一直都只是转发,评论都不写。就是因为你。害得现在就像坐牢一样。
怎么像坐牢了。不就不许出城吗,也就这辈子不能旅游,还有啥损失。
我妈怎么办?她说外面传得就好像我们这有传染病一样。你知道她有多担心?
我们有病?他们才有病吧?一群蠢货,蠢就是病。
可别忘了,要是他们断供,我们一天都撑不下去。
一群吸血鬼,那么高的物价,还在涨价。还有你们女人,整天闹女拳,要不是这没事找事,食品厂早就开业了。
关我什么事,我又没去闹。而且同工不同酬问题,怎么就不能谈女权了。再说,你嫌物价高,怎么就没见你去抗议税高錒,自己怂,还看不惯别人。也不知道你当初怎么会那么积极跑这来的。

Comments
Writ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