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技术的时代性

Integrately,又一个自动化工具

2022.05.21 15:02

早上看到 Poe 老师的推荐,似乎又有新的 Workflow 自动化工具可玩了。晚上赶紧试了一下。
Integrately 初体验和 Zapier 差不多。都是一步步选择相应的三方服务再输入每步骤要传递的参数即可。只要你理清了自己的工作流,上手没有难度。
由于 Integrately 每一个付费计划里支持的任务运行次数都是 Zapier 的翻倍。所以对于付费用户而言,Integrately 的性价比可能更高。

下面以 Cubox 为例介绍下,如何用 Integrately 把 RSS 直接加到醋盒子收件箱里。

  • Step 1: 分别选择 RSS 和 Webhook/API 动作

  • Step 2: 下拉页面,在When里把 New item is created in RSS设为触发条件,把POST in Webhook / API Integration设为执行动作。Go!

  • Step 3:依次填入 RSS 链接,Cubox API链接、在body 里填入相应参数。

  • Step 4:test测试保存,测试链接会即刻保存到你的醋盒子里。

对于熟悉自动化流服务的用户来说使用倒不会有啥问题。更多人可能关心的还是如何免费用上这类服务。简单说下我的使用方式。

IFTTT 取消免费有段时间了,目前只支持 3 个自定义工作流,不过好在没有限制触发次数。所以我将三个高频的流保留在了 IFTTT 上。
由于 Zapier 限制太过严苛,其实我并不适用它。而是使用 Intergromat 作为 IFTTT 的补充。这款服务的优点挺多,比如它没有步骤限制,可以设置多步骤联动;且每月可运行次数为 1000次。一个小问题就是该服务似乎不太知名,总让人担心它会不会随时关闭。对于工作流服务来说这是个很严重的隐患。
回到 Integrately,该服务目前有一个获客活动,凭这个链接注册的话可以增加 500 次/月运行次数,而且是永久的。注册之后,你可以生成自己的链接再去拉新。(最近一年好像很少再看到这样做用户增长的产品了。)有需求的话,可以试试。
值得一提的是,目前 Integrately 和 Intergromat 都是支持 Notion Database 动作的,以后有时间的话我再补充下这块的用例。

再放一次链接: https://integrately.com?ref=3egz2a

Comments
Write a Comment